(06)656-4000
最新消息

當舖借款安全嗎?有風險?安全可靠新營當舖推薦合法管道新營當舖,東山當舖,白河當舖,免留車,鹽水免留車

時間:2023/03/27 點閱:684 發佈:台南新營益民當舖

人生總是會遇上風浪,都可能會發生缺錢、急需用錢的時候,如果手頭拮据,想要借錢時,就必須知道安全借錢的方法。聽說當鋪借錢很方便,但是當舖借款安全嗎?當鋪借款風險有哪些?看到篇文章的,可能會想當鋪安全嗎?想要避免當鋪借錢風險,跟著我們這樣做就對了!借錢的管道有百百種,除了向銀行借錢外,其實當舖也是安全借錢管道有些民眾會誤以為當舖就是地下錢莊、黑道,但是當舖都有經過政府立案合法經營,政府也有制定「當舖業法」規定當舖的借款內容,以下來看當舖與銀行的比較。常聽說當舖借錢有風險,因為有些是非法的高利貸、且沒有政府核可的證書,當利息過高繳不出來時,後續可能會遇到遭暴力討債,或是被收取不必要的費用,讓借款人蒙受多餘的財物損失及精神壓力,很多被害人因此得憂鬱症或是輕生的,都時有所聞。

借貸有風險,來談談當舖借款風險有哪些?

當舖借款風險

1.非法利息-當舖借款利息必須符合法律規範,有些當鋪會超收利息,變成高利貸,因此不可不慎。

當舖借款風險

2.倉棧費-當鋪業者依法可以收取利息及倉棧費,但是倉棧費費用應合理收取,不得超過借款額度的5%。

當舖借款風險

3.不肖的當舖業者-只要選擇合法當舖,就是安全借錢的保障

   選擇合法當鋪,要注意以下事項:

 

  • 有政府立案證明:合法當舖需有政府核發的營利事業登記證、當舖執照等。
  • 有實體店面:當舖一定要有實體店面才是合法,不能只有電話。
  • 不得收取非必要費用:當舖只能收取利息及倉棧費,不能收手續費、代辦費…等。
  • 益民當舖 政府立案|合法借款
    台南當舖推薦優質當鋪,專業解決資金問題的好幫手。 
    官方網站:
    https://www.ym6564000.tw/


上一篇:手機真的可以借款嗎?今天就帶您了解手機借款,服務新營,柳營
下一篇:分期機車借款哪裡申辦?新營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找益民最好借
公司名片

台南新營益民當舖

台南市新營區長榮路二段945號地圖

客服人員

(06)656-4000

https://www.ym6564000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Copyright © 2024 台南新營益民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台南當舖 / 網站地圖